台中妞Mavis我難得下高雄
由大學罵幾Ken盡地主之誼
那天開車要去找吃午餐的地方
要不是Ken跟我說這件事
我還真不知道後來票選第一名的
這家牛肉麵就近在只呎呢
二話不說妞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家阿

我本身對牛肉捲餅有一種默默的愛戀
所以就也點了牛肉捲餅,味道不錯吃
但有點小失望,因為他們是作冷盤式的
我本身熱愛的是現作熱熱的那種

不過好險牛肉麵沒讓我失望
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味道
牛肉好軟好好吃
湯頭也超濃郁的~我愛!
整體來說我蠻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喔!
















劉家冠軍牛肉麵
地址: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4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
    mavis

    Mavis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